close

0105 ( 一 )

今天是我生理期的第一天 ( 嚴格說起來是第二天啦... )

已經胖得不像話了 所以要開始今年第一次的減肥!!!  因為牛仔褲也已經緊得快裂開了~

昨天半夜還跑去買麥當勞的7號餐 當作是減肥前 最後一次的放縱...

今天起 老老實實的記錄下自己的三餐吧 而且也不可以亂吃囉!!!  前一陣子真的是有夠亂來的  每天吃得跟汽油桶一樣 這樣下去怎麼穿合身的衣服?

今天的三餐分別是 : 早餐-豆漿一杯 午餐-純濃燕麥+草莓吐司一片  晚餐-破功了 兩碗豬油飯+一份香腸

下午跟米西亞去刮痧 然後還去了德安家樂幅  買了電視現在在廣告的  3M無痕防水收納 然後回家組裝起來了!!!  加油!!!

 

0106 ( 二 )

今天買了飼料和兩包貓砂  好種哦~    還到郵局換了新簿子

三餐分別是 : 早餐-牛奶 午餐-牛奶+草莓吐司 晚餐-糟糕又是兩碗豬油拌飯+一份香腸

好冷 好冷...

 

0107 ( 三 )

早餐-豆漿+波蘿麵包 午餐-綠茶+洋芋片(亂吃打屁股) 晚餐-飯糰+綠茶

中午我傳簡訊要他回電 到五點他回給我 我們約好明天要見面 我要拿出武器來嗎?  很害羞也很猶豫耶!!!

 

0108 ( 四 )

今天  早餐-牛奶 午餐-鹹酥雞 沒了

哎!!!  今天的事情超慘的  好想哭啊!!!

 

0109 ( 五 )

今天 早餐-豆漿 午餐-綠茶+肉鬆麵包  晚餐-泡麵+烏龍茶+草莓棉花糖 我發現我很愛吃垃圾食物

寒流來了

 

0110 ( 六 )

今天很冷 睡好晚    只吃一餐  就是泡麵一碗 真不健康

 

0111 ( 日 )

今天還是好冷

吃了一個全家的便當 還有一個大布丁 以及可樂 就這樣~

 

簡單的檢討這禮拜的飲食 就是亂吃一通 垃圾食物 以及沒有規律 真的很不健康 很不應該!!!

明天 下禮拜起 好好加油吧 已經胖得要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