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jpg影像041.jpg


 

今天是一個超慘的日子

小貓 死了 兩隻都死了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我疏忽 遺憾的證據 越看越覺得難過 可是還是留下來做個紀念  也是警惕自己不要載那麼疏忽

 

聽到醫生這樣告訴我的時候 我正在弄頭髮 眼淚滴滴答答的掉下來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心裡想的是 : [ 這都是我的錯哪!!! ]

本來就是我的錯 我太粗心了 沒有注意到牠們的健康狀況 也沒有認真照顧 然後隨隨便便的餵養 而且還抱怨著牠們很麻煩...

 

手機裡還有小貓的照片 我不敢看 因為那是我犯錯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