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  心美01


因為 開會的時候 公開點過心美

他大概也知道我門在不高興什麼了 所以 想要釋出善意吧?

今天 生意很好!!!  才進店在換衣服 客人就陸陸續續進場 感覺要很忙碌

 

今天同桌的時候 他就醫值幫我倒水  擋酒 甚至幫拿抹布幫我擦被水濺濕的衣服!!!

其實 你可以不用這樣 我沒有要欺負你 也沒有要你來巴結我

你只要適時的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就可以了 真的

下班的時候 看到他喝醉了 這又是何必呢?

 

不過 也好啦 醉一次  你就知道別人的感受了

希望你也能替大家想 而不是只會替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