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機.jpg 這是某人拍的圖

在711買的好東西  從發現以後 一直覺得很不錯

吃了以後  比較不會餓哦!!!  真好


0622 ( 一 )

今天去看中醫 量體重的結果是50公斤整  有進步哦哦哦

希望六月底能達到48的短期目標!!!

中醫.jpg 今天正巧沒啥人中醫2.jpg

 

然後某人還要我去買大麥克餐  說杯子還不錯

可是會胖啊 拜託 我不行

結果晚上卻跑去買鹹酥雞了 而且還買太多 吃得好想吐 好後悔

 

恩 我的陳博士終於回國啦!!!

快點到台中來吧 我要看你六十萬的格拉蘇蒂新手錶

順便看一下你身上阿修羅的刺青

也想要吃你請的匠屋 哈哈哈

大麥克杯.jpg

 

0623 ( 二 )

今天還是一樣老老實實時的吃  感覺到我真的有瘦了  因為晚上換衣服的時候 照鏡子 線條都出來了 哈哈哈哈!!!

 

0624 ( 三 )

今天本來不打算攝取澱粉的 可是有人卻強買了他自以為好吃的吐司給我 只好吃掉了  有點難吃

晚上好想要吃豬油拌飯 還好忍住了

體重還是在50開頭 快點下降吧可惡!!!

 

0625 ( 四 )

今天怎麼了 都昏昏沉沉的 好想睡!!!

是因為吃太少了嗎?  可是我有吃啊~~~

百卡滿足.jpg 百卡滿足真是太難吃了  這麼難吃還要25元 簡直是欺負人!!!

我有吃麵包和起士兩片 可是還是好餓 可惡

 

0626 ( 五 )

早餐依然只喝豆漿豆漿.jpg 中午~~~711的水餃711水餃.jpg

晚上吃鹹酥雞的肌皮 還有純濃燕麥

很後悔吃鹹酥雞 因為很油膩 不舒服!!!

沒打工 無聊爆了!!!  這個月真不順利  感覺好像都是陰霾 希望下個月能夠順利啊

 

0627 ( 六 )

睡到中午過後才起來 早餐是豆漿一杯豆漿.jpg

加了可樂餅.jpg 午餐是咖哩飯還加可樂餅  呼呼 好飽!!!  晚餐是牛奶一杯牛奶.jpg

哎!!!  我還要繼續瘦啊

 

0628 ( 日 )

早餐是豆漿一杯豆漿.jpg 午餐是711水餃一份711水餃.jpg 晚餐是牛奶一杯牛奶.jpg

柚香蜜茶.jpg 今天很晴天霹靂發現光泉柚香蜜茶居然有160卡!!!  我的天哪 太可怕了 真的是喝水也會肥耶!!!

下半身還要繼續瘦 不然會很噁!!!

煩死了 千秋你去吃好料的吧 死女人!!!

 

一週總檢討 :

吃得好克難!!!  為了不違規  相當的辛苦哪 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繼續努力

有努力 但是還要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