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jpg

0629 ( 一 )

又要到中醫量體重了!!!

量完心裡好爽  終於看到4開頭了--- 49.5  簡稱49    我還要繼續加油!!!

 

這是我昨天買的 很可愛的耳環  雖然之前米西亞有買 不過我還是買了

某人你一直不接電話 我只好兩色都買了  幸好你要的是白色 我喜歡的是咖啡色 嘟嘟好

 

早上吃兩份培根蛋餅 好飽好想吐  午餐是芭樂 晚餐是牛奶牛奶.jpg  很少吧!!!

晚上差點又想去賣豬油拌飯 幸好忍耐住了!!!  因為我要瘦啊啊啊~~~

 

0630 ( 二 )

早餐是豆漿豆漿.jpg +芭樂 好飽

午餐是傻子廚房的培根大漢堡 跟米西亞一起去吃的  天哪 好肥 還配了可樂  我發現我吃這種油膩的東西 都要配可樂才覺得夠味  就像是很多老頭要配啤酒  是一樣意思吧?

吃到一半 我發現旁邊的女孩子跟我一樣戴否力否力的白色陶瓷錶 真是美呆了  果然人家說 美女所見略同!!!

我說小小 你也去買吧

還有 我耳環已經寄了  收到要告訴我

髮圈.jpg 

我們還去逛了中港美華泰  我買了一個髮圈 149元 這價錢很詭異 不貴也不算便宜 不過很可愛!!!

晚餐是柚香蜜茶  熱量居然也有160 我昏倒了柚香蜜茶.jpg

吐血.gif 對了 我跟米看上的 紐約CBD 已經被租走了!!!  無緣住進去真的好可惜 那裡真的很漂亮的說!!!

那裏到處都是吃的 而且走出來就是SOGO  很方便 很夢幻啊啊啊

 

下午陳博士傳簡訊給我 說他今天有空 我可以打給他

我看到簡訊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的事了  就回他電話

小小聊了一下 想到都超過半年沒見面了呢!!!  他說這禮拜四或是禮拜天 我們可以約時間見面 ( 重點是要帶我去吃燒肉聽到沒有!!!  否則你給我小心一點 )

今天茱莉亞聯絡我 說0707想要一個頭髮媽豆 不知道要不要答應他呢?  我真囉唆 呵呵!!!

晚上去逛興大夜市 可是大概是因為放暑假了 攤位好少 也好冷清 想買飾品卻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只好算了 剛好省錢!!!

 

突然發現 我今天的廢話還真多...  不過 還是輸那個熟女高中生很多 ( 恩小小你知道我在說誰  他真的太厲害了 我無法達到那個境界 )

明天就是七月了呢!!!  希望再次有個全新的開始...  事情好多 我打算要好好整理與佈置我的房間 ( 講好久了 )

還有姓林的你給我小心一點  搞不好放個暑假我又會開始發神經了!!!

而且我今天還買了新飼料和貓砂...  一共15公斤 一次扛回家 我好厲害

 

0701 ( 三 )

天氣預報說這禮拜都會很熱  果然不是蓋的    忘了穿外套  手已經曬黑了!!!

早餐豆漿一杯 固定的 很好!!!豆漿.jpg

午餐是隨便飲料+百卡滿足百卡滿足.jpg  味道好噁 而且根本不滿足 只能硬吃下去

我親愛的陳博士目前暫定禮拜天會來找我 哈哈哈哈~~~

晚餐是牛奶牛奶.jpg  可是外加豬油拌飯當宵夜熊貓鞭打.gif   肚子飽了 正在懺悔中

 

0702 ( 四 )

昨晚吃了豬油拌飯 今天精神就好很多了!!!  不過不可以常吃

眼睛有點充血 麻煩

早餐依然是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百卡滿足百卡滿足.jpg +柚香蜜茶柚香蜜茶.jpg   晚餐牛奶牛奶.jpg

20090703.jpg20090703_001.jpg 今天生意很好 12點半才下班 結果大家又跑去吃豬油拌飯

我吃得好飽 又有點太撐 不太舒服 躺下來都醉了!!!

今天在豬油拌飯這裡違規了 真慘!!!

 

0703 ( 五 )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茶+百卡滿足百卡滿足.jpg 恩!!!  難吃!!! 

晚餐牛奶牛奶.jpg 還有一顆芭樂 以及桌面亂吃一些

今天好醉 可惡  不過 拿到1200小費!!!

 

0704 ( 六 )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711水餃711水餃.jpg   晚餐牛奶牛奶.jpg

下午 垃圾周醫師打給我 說晚上會來 再看看囉~~~

結果 晚上他真的來了!!!  噁爛  詳見 : 禮拜六是資源回收日

下班後跟S 千秋 和桂彤去吃豬油拌飯 桂彤是首次參加這個聚會  很好 你跟我們一起胖 0714  豬油拌飯  我的最愛~~~

 

0705 ( 日 )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711水餃711水餃.jpg   晚餐是牛奶牛奶.jpg   今天沒有豬油拌飯行程  很好!!!

今天本來跟陳博士有約 改明天了

很好 你明天再騙我  我就要搶走你的百萬名錶!!!

減肥週記又在此結束了  今天又回升到5開頭 我昏倒了!!!

 

一週總檢討 :

不該吃一堆桌面零食 以及宵夜豬油拌飯的!!!

這陣子真的越來越難堅定意志力了 好煩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