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一)  大晴  超熱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燒賣13顆 你們可以說我很誇張  晚餐是在火車上吃的~~~  茶裏王

我的天哪高雄好熱

晚上跑到網咖  點了泡麵  實在是有點太好吃...  哈哈哈

 

0804 ( 二 )  陰雨 大雨  氣候涼

早餐是昨天剩的燒賣  吃了10顆 非常的飽 很好  午餐是小瓶比菲多一瓶

然後去中醫  可惡 居然已經50.8了  想多量幾次  可是醫生說再量也沒用...  我的天哪 拜託不要再增加了

電腦 還沒好 可惡 真不方便...

晚上去打工居然還是大雨  淋得有點火都熄了  偏偏客人又爆多  非常的累  石超給我200 ( 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

下班後又跑網咖  晚餐 ( 宵夜? ) 又是泡麵  我沒救了是嗎?  別打我...

夜晚意外的微冷  很舒服的睡著了

 

0805 ( 三 )  還是陰雨  小小煩悶

早餐是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711水餃711水餃.jpg +剩下的燒賣3顆

晚餐是小瓶比菲多+豬油拌飯豬油拌飯宵夜01.jpg  我完了...

晚上電腦已經修好了  好爽 我又有得用了  不然真不方便哪!!!

 

0806 ( 四 )  微涼多雨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兩杯杯湯  爽海鮮春雨.jpg 牛肉細粉.jpg

聽說明天颱風就要來了 真叫人擔心呀!!!

 

0807 ( 五 ) 無雨有風

早餐純濃燕麥  午餐是麥當勞五號餐  晚餐就是茶裏王一罐

今天風好大 別出門比較安全!!!

蜜妮沐浴乳好香啊啊啊~~~

 

0808 ( 六 )  大雨  大雨

今天睡到下午!!!

早餐是布丁兩個 爽  午餐是蝦仁炒飯+青葉肉醬一罐+華元鹹蔬餅  更爽!!!  晚餐是茶裏王

很好 颱風使我在家大吃  違規了

諾基亞程式一直灌不好  可惡 真的好煩!!!

 

0809(日)  颱風走了  但是雨勢很大

睡到下午五點 天色一直是黑的!!!

早餐是布丁一個  午餐是711水餃711水餃.jpg +洋芋片一包  晚餐依然是茶裏王

千秋都瘦下來了  我要更認真才行!!!

別再下雨了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