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個多禮拜以來  我都吃得很放縱!!!  這樣要怎麼瘦呢  根本有鬼~~~

所以要加油了  小腹很肥嗎 會太噁心!!!

 

0810 ( 一 )  還在下雨 但是已經好多了

早餐豆漿豆漿.jpg   多喝豆漿有助胸部發育~~~  真的

午餐是豬肉漢堡+兩片培根+海苔  我本來跟他說要啟示  聽到哪裡去了 想說算了 不想計較~~~  就吃了 可是 我比較喜歡起士片

晚餐是牛奶牛奶.jpg +海苔海苔.jpg  很好 很健康!!!  今天都沒有違規

傍晚去繳電話費  買乳液 ( 都快沒了 )  買貓砂 ( 老早沒了  是因為下雨所以都沒去買 )

明天再去看醫生吧 量體重~~~

 

0811 ( 二 )  雨下午變小了  快要不下了

早餐豬肉漢堡+兩片起士  還有一份培根蛋餅  很飽 很好 很不錯    午餐是豆漿豆漿.jpg

下午去看中醫 體重是49.8  有進步 要繼續加油

去屈臣氏買了妮維雅嫩白精華乳液  75ml  59元 很小 可以用看看

最近買的蜜妮沐浴乳真好用 好香 而且好舒服 用完以後心情會很好耶!!!

晚餐本來只想喝罐比菲多  可是突然好想吃麥當勞???  所以就跑去買雙辣雞腿堡餐了  當作是今天瘦下來的獎賞???

後來才發現今晚我應該要上班的  居然忘記了...  可惡

宵夜是海苔兩包海苔.jpg +小瓶比菲多一罐 

 

0812 ( 三 )  基本上是晴天 下微微雨

早餐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野宴  失控    晚餐是公司開會便當 金大元雞腿便當 徹底失控!!!  毀了!!!

宵夜又是豆漿

 

0813 ( 四 )  晴天

早餐是兩份肉酥起士酥 很飽  午餐是兩瓶小比菲多

下午傳簡訊給他 要他回我 本來以為他不回我電話了    結果沒想到快五點他回了

我問他在哪?  他告訴我他要回家了 晚上還要上課...  這禮拜大概又沒空見面了~~~

晚餐沒吃  本來想買宵夜 還好忍住了  加油加油~~~

 

0814 ( 五 )  晴天

早餐是豆漿豆漿.jpg  午餐是燕麥綠豆湯 好甜 有點噁心

晚餐是米西亞陪我去吃得安野宴

吃完以後他要上班  所以我就一個人逛

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最近 很愛蜜妮新的沐浴乳 洗起來好香 而且洗完皮膚還滿滑嫩的  所以之前是買粉紅色 ( 櫻花 ) 這次又加買了橘色 ( 水蜜桃 )  還有洗髮精和貓咪妙鮮包  以及一個竹蓆坐墊

竹蓆坐墊貓咪很愛哦~~~ 一直過來躺 好可愛 哈哈!!!

 

 0815 ( 六 )  晴

睡到下午快兩點才起來 先洗頭髮再吃早餐豆漿豆漿.jpg

千秋問我要不要跟佐佐木他們出去 但是我的冷氣壞掉了 化妝就要花好久 還會糊掉 就不想了

後來打起精神 努力把房間整理一下 才請師傅過來

把冷氣修好一共花了我1700  心真痛!!!

不過我的房間居然也略略顯得乾淨清爽多了 好感動!!!

午餐跳過 晚餐是牛肉起士咖哩飯加了可樂餅.jpg +可樂餅  飽到想吐!!!

 

0816 ( 日 )  晴

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早餐是豬肉漢堡+2片起士 培根蛋餅+一份熱狗 吃得好飽 真開心

一邊吃早餐還一邊補寫網誌  寫昨晚靠腰的事  爽爽爽~~~

午餐是豆漿豆漿.jpg  之後繼續喝飲料止渴

晚餐是百卡百卡滿足.jpg  有夠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