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8


禮拜三開完會 同事們都趕緊跑到休息室或是廁所 化妝以及換衣服 準備上班  因為已經有客人進來了

我走到廁所 發現裡面已經有一些人在化妝 這麼一來就還要等一下子 於是我走到休息室  先換衣服

換好衣服 再度走回測所想看洗手檯前的位置是否空出來了?  因為我需要洗手戴眼形眼鏡  所以無法在休息室化妝

 

洗手檯前 左邊是你 右邊是Jojo 都還在化

Jojo已經換好衣服 只剩化妝

而你不只還在化妝 ( 化很久了 )  而且也還沒換衣服

我別說底妝了  連隱形眼鏡都還沒戴  想一想 於是對你開口說 : [ 你可不可以先去換衣服 這樣我就可以利用你換衣服的時間化妝 不然我衣服都已經換好了 而你還沒換 我卻在等你化 這樣時間會很趕 ]

措詞雖然婉轉 但是我的意思已經很明顯 這樣彼此都不會浪費到時間 而且說真的你已經使用很久了  為還在等待的人想一下吧!!!

想不到你的回答真的很讓我傻眼  你說不要 你說你要先把眼影弄到好

可是我真的看不出 只是畫個眼影眼線睫毛膏 為什麼那麼久 讓後面的人像白癡等那麼久?  你明明可以先去做別的 把機會讓給人家一下的啊!!!

結果 等你化好 我已經是全公司最慢一個化妝的人 ( 被幹部罵了  靠 又不是我愛拖!!! )  偏偏等我畫好 走進休息室要拿名牌  又看到你在休息室換衣服 東西丟滿地!!!  妨礙我進出

剛剛照我的建議  先去換衣服 我們不就可以雙贏了嗎?  你為什麼這麼自我中心 兩度造成人家的麻煩???

( 好 這是禮拜三的事了 )


 

昨天晚上上班 我已經打好卡了 突然想到打火機要換 所以又走進休息室

你在休息室換衣服 對我說 : [ 有沒有鞋子可穿? ] 

我說沒有 於是你胡亂的在鞋櫃裡尋找

後來 千秋說 你是穿卡卡的鞋子應急的  聽到這裡我真的無言了 我就是這樣受不了你的 你知道嗎!!!

幾乎每次上班前在休息室遇到你  你都會開口跟我借東西  髮膠 髮夾 梳子 腮紅 有的沒的...

最令我難以理解的一次  是你對我說 : [ 啊啊 臉好乾 你有沒有乳液? ]

乳液???  這不是基礎保養在用的東西嗎?  都已經要上班要化妝了 別說你還要做基礎保養???

而且 我真的不明白 你的毛病為什麼這麼多 每次都有不同的需求要向別人求助?  有使用的需要的話 你為什麼還會老是忘了帶?  大家進公司時間都很趕 誰會有空聽你說需要什麼 有沒有帶?  就算有帶 也沒空拿出來借你 因為大家自己都需要化妝換衣服!!!

你不覺得你這樣真的很煩 很令人困擾嗎???  套一句古早的名言 : [ 忘東忘西 你的人頭怎麼不會忘了帶? ]  而我還想補充 : [ 忘東忘西 你月經來  衛生棉怎麼不會忘了墊??? ]

 

還有 我實在很受不了你 老是揪著你的小腹對我抱怨說  小腹這麼大怎麼辦?

怎麼辦?  不就是運動  減肥啊 努力才會有效果啊 老是這樣問我 我是能幫你抽脂嗎?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很胖 但是我知道是我太貪吃 自己活該 我知道想改善就是要靠自己 ( 只是知易行難 )  你覺得你問這些  有意義嗎???

 

我不討厭你 也不想漸漸討厭你    可是真的很希望你能夠不要再繼續造成我的困擾了!!!  將心比心 如果有人見到你就老是借東西  你對他的觀感會好嗎?

有沒有東西可借你還是一回事 重點是 日子久了次數多了 看到你就煩  就算有也不想借你!!!

人總是會有急需幫助的時候 可是我看你的狀況根本就是太脫線才會老是忘記 而且頻率實在是高得令人難以忍受!!!  麻煩對自己的行為注意一點 負責一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