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血.gif 

原來是這樣啊

我剛剛才發現呢...

還是這兩天的事而已?  只是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雖然事發的時間也不會是重點

知道了是有點驚訝 但是沒想到可以做到這樣?

雖然此事於我人生如一蠧耳  以後我應該會一笑置之  但是知道的當下還是頗驚訝

果然還是 " 被我猜對了 " !!!

我真的會算命耶!!!  哈哈哈 

只是算對了  也沒讓自己釋懷...  我真傻呀!!!

 

好 回到正題

okkkkk  你爽就好

整件事不知道你要說成怎樣?

你怎麼說 就怎麼算 好不好?

你的事我ㄧ概不清楚  也希望所有人不用再問我你的事了

所有的白目們如果再問我你的事  我只好一律告訴他們  " 你在說誰?  我不認識 "

這樣說應該也剛好而已 因為是你先決定這麼做的 就這樣

 

我剛剛也把做了跟你一樣的事了

你的作法表明了你的態度 那就當作是我們最後的默契吧

正如同本文的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