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宴  你居然沒有去!!!

你確定米西亞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嗎?  你有什麼天大的事 耽擱了 " 好友 "  一生只有一次的筵席?

是像你文章中說的 最近大小雜事不斷 所以沒空去?

可是你的所謂雜事  也只不過是...  買菜煮飯啦 修車剪頭髮啦  這些事你居然有辦法說得像是天大的困擾似的

你怎麼不繼續跟883約會 就能補足你所有的日常所需 還能打包呢!

說到打包 宴席也是很好的打包機會呀!!!  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  何況我們這一桌也沒有坐滿  剩一堆絕對夠你包個痛快

不過 大概是因為吃喜酒得包紅包 所以你不想來吧?

這點你就實在太見外了 米西亞真的把你當作是好朋友 所以你只要人來就好 沒包紅包他也會體諒你的 不是嗎!

 

搞不清楚你文章裡寫一堆 給髮型師的內心話 要做什麼?  他是會感應得到噢?

虧你終於感覺到你之前的髮型真的很像女鬼 又完全不綁 亂七八糟!

警察臨檢跟你是不是娃娃臉無關 只要是在這個場合裡的人等都要盤查 不用沾沾自喜

883打給你你懶得聊 是因為他只想聊天 沒有帶給你實質利益是吧!!!

如果他是到台中來約你 你還是會出去不是!

寫你也有名牌包要做什麼?  寫你也有七八千的鞋要幹麻?

修包包也讓你好困擾 七八千的鞋子你之前也說不好搭配  現在又說四季皆宜??? 

跑個健保局你也靠腰要等?  是說別人都沒花時間等嗎?

狗看醫生你也靠腰?  花五千又怎樣?  那次又不是你付錢的 講得好像你花很兇?

買貓砂  買牙膏  居然也可以列入你煩惱的重要事項???  這種事不是走出去十分鐘就可以解決嗎! ( 何況你家路口就是寵物店 )

文章只想強調你很有錢 而且生活既充實又忙碌?

看得我千個不明白  萬個為什麼

 

然後 你的文章 廢話好多

[ 趕緊脫掉我的膝上襪... ]  這也敘述得太詳細了 看得好累

接著 你的男人說要把狗丟掉  你還跟他有說有笑咧! 

如果我的男人敢這樣對我說 我就率先把他丟掉

這種無情無義的對話你也敢po出來丟人現眼  那我是不是該快點把一萬五買的 花好多錢的哈士奇丟掉?

 

在家煮火鍋是要幹麻?

你叫883打包鼎王  小肥羊給你就好啦 幹麻自己花錢 自己費力呢?

還要強調你男人 " 錢多事少離家近 " ?

你之前還說生活要打平很困難的說 現在你都離職了 只靠他的薪水 還得靠你打包才能吃好料 卻說錢多?

 

送你個耳環  你也有辦法寫得好像很重要似的?

耳環這種東西 不就是很容易買得到的嗎...  還戴半年才會膩?  我光看你戴一個禮拜就膩了...

 

你的文章都像是在跟我宣示 你很幸福 而且你日子過得很好 物質也很充足

不過  只能說--- 欲蓋彌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