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_006.jpg20100305_007.jpg20100305.jpg20100305_001.jpg


今天去駕訓班

老師才告訴我 今天是考試 場地有人用 不過還好已經考完了 所以還是讓我繼續上課

不早說...  那我就可以摸魚一天了!

不過  老師說我今天開得很好很順哦!!!  說是不是我今天心情特好?  所以比較專注?

我說 我不知道耶 ( 難道是昨晚終於睡得比較安穩 所以精神比較好? )

可以休兩天了 下禮拜一繼續受苦

 

從駕訓班出來 想說 逛一下SOGO好了~

結果在MOSS買了一件特價的外套 質感滿好的 摸起來很舒服 穿起來也很好看 只可惜是白色 會比較怕髒 要小心

 

然後又去二樓逛蒂芬妮  想不到它有五千塊以下的戒指耶!!!  還滿好看的 我想買... (  月底應該會買!!!)

另一款  半圈手環也很好看!!!  不過要一萬四 恐怖!!!

 

晚餐是餛飩湯  加沙茶醬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