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上閤屋有點不好吃 還好不是我付錢 可是跟討厭的人吃飯 還是感覺很不爽快

 

噁心的北七不要一直叫我猜你的心思!!!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但是我不想說破 因為很噁 而且說破了就是我自尋死路 我根本沒想跟你怎麼樣

你很噁心 還說你覺得我應該去接你  你也給我拜託點 一個女孩子騎著小機車 去載你這個二百五 幹 有夠遜的!!!

不買給我就少囉唆 還扯一堆什麼你只買給女朋友  你的錢都是有計畫的...  那你還下台中來幹麻?  我花時間陪你不是成本嗎?

還問我 : [ 我沒買你是不是很失望? ]  [ 別想太多啊 ]  [ 我還以為你要自己買咧 你這樣我會感覺不好... ]

幹你娘 你這樣煩  我對你的感覺就會好嗎?

 

走路就走路 不要拉拉扯扯 動手動腳 摟腰搭肩的 請問要怎麼走路呀!!! 

而且我討厭你這樣亂吃豆腐 站我身後就故意全身都搭上來壓我  抓著我的手問我說是不是很不習慣被牽手? 

不是!  是我不想被你牽!!!

 

逛個誠品書店  你也不去逛你自己的 跟在我後面像是個背後靈 你知道那壓力很大嗎?  而且是一種噁心的壓力!!!

快點去搭車吧你 跟你耗下去只覺得煩  而且你手腳真的很不乾淨  從頭摸到尾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把瘟神送走以後 自己去逛一中

其實一中沒啥衣服可以逛 越看就越覺得品質粗糙 設計也很俗 不堪近看

後來只買了兩雙點點絲襪 以及繼光香香雞回家吃 好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