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班 在休息室遇到綠

他緊緊張張的對我說 : [ 快點 快點 我要把手機拿去櫃檯寄放 ]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 有小偷

說 昨天都沒客人 露露打電話call客 結果後來手機就被摸走了  可憐  新買的手機  都還沒玩透  就給髒手拿去了 

到底會是誰呀?  在這裡工作不算短 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  今天卻發生了!!!

我也嚇死了 趕緊把包包拿去櫃檯寄放 因為裡面有一萬多塊現金 我可不要被摸走 欲哭無淚哪!!!

以後是不是都不能把東西放在沒有攝影機的地方了?  好可怕 真不舒服的感覺呀

 

希望嫌犯快點露出馬腳  離開這間公司吧 因為你的手很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