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舊家打掃 幾乎已近尾聲 只是我想要借推車的時候  卻又被那個賣麵包的先借走了  可惡 很靠腰耶!!!  每次都是他 這麼有需要 為什麼不自己去買一台啊?  老是佔用著!!!  討厭死了!!!

 

晚餐是水餃 很飽

把水氧機帶到新家來了 用起來好香呀!!!

後來去租漫畫 而且還在711買好多零食 我又亂吃一通了  可是 好爽...

 

這禮拜要上檔一部恐怖片  叫做屍心瘋  好像很恐怖?  我想要去看看呢

我要減肥 我要振作 我要上日文!!!

 

小果凍說我不要再打電話給林胖子了 就當他在當兵吧!!!  也是 那樣想的話 會比較舒服點...

 

雨下了一整天 溫度也下降得好低 這是一個很適合睡覺賴床的天氣

右手中指的割傷 雖然小 但是好痛呀 昨天在桌面要開酒的時候  被酒瓶的封膜刮破的 真的得小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