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_001.jpg 哈哈哈~ 台中後火車站前的燈飾好像陰莖哦!!! 20100421_002.jpg 這款假睫毛不太好用!!!


去你的陳炳成  居然又對我說 : [ 我是已婚的人  你不要對我有任何幻想 ]

老天爺 我真是服了你了  到現在你還在作夢!

其實 以心理學來分析 他這樣講  其實是想要試探我的反應 而且他要的是安慰與肯定 或是自我催眠  講給自己廳的

可是 很抱歉 我是不會陪他演戲的  所以我就直接戳他了 : [ 是你愛我愛得要死 是你對我有太多幻想吧! ]  結果 他聽了 尷尬的笑了

本來就是!  不知道你到底還誤會什麼?  話都已經說得這麼清楚了 你還是覺得我是愛你的  要我不要對你放感情 

請問 你真的感覺不出 我對你真的沒有感情嗎!!!  不是害羞 而是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