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 胖子九點半打給我  我接了

後來九點五十到十點半之間 他打了四通 我都沒接到 ( 因為在上班 ) 

 

隔天禮拜二 他就打來問我說 昨天打那麼多通 怎麼沒接?  是怎麼回事!  是跑哪去了!

( 是跟盧醫師去吃宵夜呀 你不爽啊啊啊???  而且還是在你家附近的火鍋店 怎樣怎樣!!! )

我心裡竊笑...  你不是說過我們別過問彼此的事!  那麼~ 你管我到哪去 跟誰去哪!!!

當晚他又打給我 可是第一我要上班 第二我打完雷射臉上都是傷 所以告訴他我滿臉是血 ( 不過我沒告訴他原因與理由 )

 

結果  今天下午 他又打來 跟我說他現在正在保養車子 問我說 前兩天臉上都是血 好些沒有?  又到底是做了什麼手術?

我這下可有點吃驚 怎麼!  你關心起我來啦?  意外的最近變得有點在乎我了!?

 

哎~ 其實我想你 可是我們最近~ 每次要約  不是時間不湊巧 就是我月經來 臉有傷...

說好母親節要在台南見面的 大概也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