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拍到這張 奇怪的表情

 有叫餅乾 但 都是我吃的

今天我們又去東海

他還是說要去古典玫瑰園 好在我穿平底鞋 不然會走到腳酸

我們在這種地方  聊天的話題都是靠北靠幕靠腰幹你娘之類的 我看 最會靠腰的就是我們了吧!!!

我們在玩手機 很巧 我再她的哀鳳裡面看到一個名字 正好是姓洪開頭  雖然只有驚鴻一撇  但是我已經看到了 打算回家查清楚

 

後來我們去都會公園 逛了老半天 腳好酸哦!!!  而且路標也不清楚 差點迷路

本來我說要去吃印度先生 結果精誠商圈找不到車位  所以我們只好放棄 我好失望~

於是我說要回五權南路吃大丸 也是繞了一下才勉強找到可以停的位置    他很疑惑 問我說 這種地方的牛排會好吃嗎?

唔~  那我們還是應該回頭吃德馨?  可惡!!!

我要他幫我拍照  

回家後 查到了 恩 是這樣啊...

不就老闆嗎?  有啥好隱瞞的?  你跟我出來總是鬼鬼祟祟 那你到底想怎樣?

被我查出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