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已經開始打五折了!!!  我今天順路經過新光  進去逛的時候才知道

本來是只想買個唇蜜什麼的  不過一樓人實在太多了  我就先去逛衣服

地下室也都是人 逛到LACE 正好看到有喜歡的 價格又不高 於是總共買了三件衣服 都是895 還可以啦!!!  都滿可愛的

 

還在試穿的時候 洪傳訊給我  說他事情已經忙完了 可以找我

於是我請他到新光來接我  他看了我手中的紙袋 露出詭異的眼色說 : [ 衣服不洗  光會買新的... ]  表情鄙夷

你管我 我早晚會處理...

我們去拿了喜見達的冰淇淋  剩下夏威夷核果與香草口味 不過我們還是吃得很爽

 

認識沒有很久 我們居然可以這麼合得來 在一起的時候也都很開心...  老實說他對我也真的算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