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有辦法睡到下午 就是不想起床 完全的懶

 

弄弄 八點半還是出門去新光和SOGO

結果還是老選擇 麥當勞

不過 在我等餐的時候  有個男人來點餐 媽呀 他真是夠怪了!!!

[ 小姐 這裡幾點打烊 可以待到幾點 ]

[ 好吧那我要炸雞 沒有腿骨?  那有大腿或小腿嗎? ]  真靠北

[ 給我兩個小杯子裝冰塊 不要加水喔 ]  ...

[ 那我還要一個冰淇淋 ]

小姐給了他冰淇淋以後 他又說 : [ 可以拉長嗎? ]

小姐 : [ ...? ]

[ 我是說 拉很長那樣 ]  北七  我看他是想要貪心吧!!!

小姐 : [ 抱歉 不行喔...  這個 量都有一定的... ]

[ 喔 ]  他的表情不甘不願  然後才付了一堆五元一元的硬幣  感覺真的好怪咖啊!!!

 

樓上的KINAZ包包 好想買~

 

昨天做完果酸 今天起床洗臉的時候摸臉粗粗的?  難道是在代謝粉刺嗎?

希望快點讓膚況好起來 美美的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