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03.jpgIMAG0304.jpg 光療快要掉光了

現在想想 1224那晚幫我做光療的那位美甲師 技術實在是非常差!!!

不但光療部分也沒塗完整 指甲彩繪的款式也與我的要求完全不同 而且我都還拿照片說要給他參考 還能畫壞...  真是太差勁了!!!


IMAG0305.jpgIMAG0312.jpgIMAG0310.jpgIMAG0311.jpg

 

今天凌晨一兩點左右 HTC手機突然當機 很鳥...

去中華電信維修 他說這是系統程式的問題 不用留置手機 只要回家等解決 ( 今天好多人都有這狀況 )

回家上網找到解決方法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鳥蛋  原來是中華電信的星座服務出問題 幹!

 

早上十點開始 要停水 停到明晚十點...  好久喔 真不方便

塗完指甲油就遮掩黑指甲了 很好 今天是使用紫色漸層 感覺還不錯!

 

裝潢已經開始動工了 首先就是拆掉這面牆

IMAG0089.jpgIMAG0090.jpg

 

變這樣

IMAG0307.jpgIMAG0309.jpg

 

要先把冷氣裝上去 才能做輕隔間牆

IMAG0306.jpgIMAG0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