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32.jpgIMAG0335.jpg

今天的作品其實有點失敗 色彩太凌亂 而且其實近看還凹凸不平 整體感覺只有大閃亮而已

不過今天我臉上的大痘痘是有消喔!!!  終於比較平了


IMAG0336.jpgIMAG0337.jpgIMAG0338.jpgIMAG0339.jpg

我跟張醫師是去吃翡翠 今天吃得好飽  好滿足!

 

今天看到的進度是天花板的木工

我跟張醫師正在看內部的時候  隔壁的突然探頭進來  張醫師還初次跟他們打了招呼...  靠邀 原來我的對們是我的右鄰的岳父  難怪東西老敢亂擺 因為他以為這裡都歸他家管了?

 

跟周先生見面後本來想要討論壁紙的 可是他只帶地板樣品過來

而且他們本來想要改變床的位置 但我不肯 不想 所以打回票!

呼~ 今天沒吃大餐 有點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