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66.jpgIMAG0367.jpg

 

圖左是本來的款式 但是怎麼覺得配色看起來好髒...  所以改正成圖右的款式了  加貼了一些寶石  嘿嘿 還不錯看!


IMAG0369.jpgIMAG0377.jpg 鞋櫃外觀IMAG0370.jpgIMAG0372.jpgIMAG0373.jpgIMAG0374.jpgIMAG0375.jpgIMAG0376.jpg 坐櫃

 

今天裝潢的進度來到了鞋櫃與衣櫥 還有主臥室的坐櫃

鞋櫃很大 很高 ( 很好 我可以放很多? ) 張醫師說 : [ 你可以不用特地把它填滿 ]

對講機的位置已經轉九十度了

衣櫥有點小 恐怕要善加收納 才能有位置 ( 何況還不只我的衣服耶! )

坐櫃一定會很美的 以後我可以在灑滿陽光的觀景窗前看漫畫了!!!?

 

今天上班 客人好多 還有上次訂的蛋黃酥 王家宏賣的 也拿來了

八顆兩百八 不便宜哪!!!  不過 還挺好吃的 我今晚就吃了三顆!!!

肚子好痛 生理期好像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