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40.jpgIMAG0441.jpg 客廳銀白壁紙IMAG0442.jpgIMAG0443.jpgIMAG0444.jpgIMAG0445.jpgIMAG0446.jpgIMAG0447.jpgIMAG0448.jpgIMAG0449.jpg 客房衣櫃IMAG0450.jpgIMAG0451.jpg 客房通風口IMAG0452.jpgIMAG0453.jpg 浴室天花板IMAG0454.jpgIMAG0455.jpg 燈是我挑的IMAG0456.jpgIMAG0457.jpg 主牆IMAG0458.jpgIMAG0459.jpg 壁紙很美!!!IMAG0460.jpgIMAG0461.jpg 廚房天花板


哇!  啊~ 完工了!!!  壁紙也貼上了 只剩下清潔沒做而已  應該是留到明天

客廳的主燈也還沒裝 明天也會一併裝上去

好漂亮啊!!!  真叫人期待!!!

 

後來九點半多 張過來 把燈具送過來 我下樓接他的時候 看到一個男人

這男人很眼熟  就是那天 擅自進屋參觀的傢伙!!!

我瞪著他  他好像也認出我了?  不過 不要緊 我就等著找機會修理他!!!

進屋放東西 對門老先生又開門偷窺我們了!!!  有沒有這麼閒?

 

張還有飯局 所以很快就走了 今晚我得自己度過了!!!


今天狗夫妻已經在武陵農場了  應該是昨晚就入住

不是說很忙 都沒空嗎?  我看你全部都是騙我的呀!!!  我希望你們一家三口在山上遇難滅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