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9.jpgIMAG0421.jpgIMAG0422.jpgIMAG0423.jpg


 

 

昨晚睡在診所 服用了使帝諾斯  導致藥效太強而昏迷 睡到中午都不肯起來

所以張醫師先跟周先生到新家  再回診所接我  我們三人一起到特力屋買東西

買了一堆 但是客廳的主燈還要再看  所以沒買

 

回到新家 張醫師先走了 剩我跟周一起搬東西

也選好壁紙了 客廳用的是銀白 主臥室用的是紫色底 + 紫色花 ( 禁止我使用太過花俏的顏色 )

 

今天好累 狀況也很差...  一直喘...

晚上上班 老闆娘居然要我從是同樣的丟臉任務--- 看監視器 找出亂尿尿的兇手  看得我眼睛快脫窗...

本來沒啥客人 後來卻多起來了 滿滿的 想下班又跑不掉 氣死我了...

下班後 張醫師帶我去吃豬油拌飯  噢!  好久沒吃了!  好喜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