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087.jpg圖片 088.jpg


從昨天白天就感覺到我感冒了

但是當時還好 到晚餐時也還不會很難過  一直到下班  喉嚨已經痛到無法發出聲音了

現在好難過 合併了頭痛 全身酸痛 咳嗽想吐等症狀

!!!  我該不會是被胖子肥嬸傳染了吧!!!???

菜花的治療本來就很貴了,且我有朋友說他們會計跟老闆會亂搞,個人覺得不論買春或喝花酒,老婆可以在現場最好,因為一般男人對肥嬸比較沒性慾,要開房間前可以幫老公訂房,這樣也可以較有殘餘價值。也比較不會得性病。GG~因為不知妳到底有多冷感?不然我老公說:妳的洞這樣算很鬆了。

好北七  有錢人還會覺得貴啊?  去死吧!!!

XX~OO問我說:那個人是誰?是AA阿婆嗎?我說那是XX阿姨,他說:不是不是啦!(哈哈,真可愛^^)

" 哈哈 真可愛 ^^ "  好北七的表情符號 好像很低能的樣子咧!!!  而且 可愛在哪裡呀?  低能當然生白痴 難怪看得眼睛脫窗

 

 下午實在症狀太嚴重 於是到診所去吊點滴

有變好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