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7.jpgIMAG0618.jpg


收東西的時候發現這兩塊香皂

這是林景裕送給我的 但 很傻眼 因為 不但是便宜貨 還是屈臣氏的贈品...(idiot)(idiot)(idiot)

他說 : [ 這個很好用 你拿回去用看看 ]

其實我應該要很開心的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送我東西  儘管只是這種東西

雖然我覺得這東西實在是他媽的小家子氣  搬不上檯面  而且我真的沒用過這種東西耶!!!  我用的都很好  歐舒丹 愛馬仕...  所以這什麼啊!!!  我看都沒看過 而且也不想要

可是 畢竟因為是他的心意 ( ? )  所以我苦著笑臉收下了

 

以前 跟他討了一包煙 一直放在抽屜裡 每當我想他的時候  就打開抽屜拿出這包煙 看一看 想想他

這行為真可笑 可是我還是持續著

 

我並不是嫌貧愛富  也沒有一定得要好東西才用  只是對於這種 把不要的東西當作大方似的送人  感覺很心寒

而且這人整天不停的炫耀自己多麼有錢 多麼高品味...  可是卻吝於對人付出 就算只有一點也不肯

 

認識超過三年 他第一次開口問我生日是何時

我當時真的高興得想哭 因為 如果他陪我過生日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感動 非常非常難忘...

結果其實他根本沒那個意思 只是問來玩玩而已

我為我的自作多情感到羞愧  原來是我的幻想而已 是我誤會了

我夢想中 他會帶我去吃飯 然後問我要挑什麼禮物 那麼我會告訴他 我最想要的是一條項鍊 可以掛在頸上  時時想念他

可是我失望了 或許應該說這份失望是在意料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