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65.jpgIMAG0669.jpg

謝謝小涵留下意外的禮物給我驚喜...  可是我要告訴你喔...  我要整套的!!!


睡到中午才起來...  被唸了一頓 說我太會睡

三點帶小涵去吃飯  下樓的時候遇到打掃的阿姨

阿姨很不客氣的叫住了我 責怪我搬家所弄髒的地方 我低聲誠懇的賠不是  他還是繼續重複著同樣幾句話  好大聲 害我丟臉死了...

 

我們來到德馨  這是我很愛去的地方

這時間客人只有我們 所以很安靜 奇怪我們怎麼好睏 我邊吃  差點快要睡著... 

吃完 我們就往高鐵站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騎車到高鐵耶!!!  原來是這麼遠 真是辛苦我了  回到家 做了點整理  奇怪今天怎麼真的有累到  大概是因為連續兩天搬東西的緣故吧!? ( 我覺得我瘦了十公斤 )

晚上沒有亂吃東西噢 在家等他回來...  還好今天沒喝醉 他看我吃了藥 蓋了棉被 才鎖門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