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點好笑

我們去買豬油拌飯  不過我沒有下車 在車上等他

他買好上車以後 一直笑 告訴我說 : [ 剛剛只有我一個人下去 店家就一直在看我  後來小老闆神秘兮兮的說 " 好!  我去確定!!! " ]

簡單的說就是店家很久沒看到我們了 所以想確定車上的人是不是我

於是小老闆就鬼鬼祟祟的繞過幾桌 跳到車前偷看我 然後再回去對著他的同事們點點頭

哈哈哈 好笑~ 好奇的話就直接問部就好了嗎?  還這麼費工夫...  真是的


昨晚睡不好!!!  蚊子一直咬 害我好癢...

決定了!  以後你就放在圓餅名單了了!!!   真遺憾  可是你活該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