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727.jpg 第一次嘗試貼蕾絲 很好操作


今天起 連休十一天!!!  真是太爽了!!!

那麼我應該要好好整理房子囉~

 

昨天有人對我說 : [ 你是不是去整形了? ]

唔 其實我真的沒有 我還是一樣美啊

上次也有人對我說 : [ 你最近變了 ]

[ 哪有 我一直都這麼漂亮啊! ]

[ 不!  是以前特別醜! ]

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最近  越來越有一種不好的想法 覺得自己愛嫉妒

我就是覺得COCO很醜嘛!!!(idiot)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他很美?  不覺得不覺得 ( 這種想法真的是很酸... )

好好提升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