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3_007樊老師 ( 左 ) 和京子 ( 右 )  上篇 : 京子你這個臭三八 雪.jpg 夠做作吧  三八女!


今天進化妝室梳頭髮  不到一下子  京子也進來 他看了一下洗手台 就說 : [ 這根頭髮是你的嗎? ]

" 這根 " 咧!!! 

我哪會知道這根到底是不是我的啊!!!  我又沒驗DNA!!!熊貓鞭打.gif  

他又說 : [ 要記得清 ]

幹你娘咧...  要提醒我清是不要緊 但是你有必要問我這根頭髮的主人是誰嗎! 

還沒完 他走進其中一間廁所  又驚呼說 : [ 怎麼都沒衛生紙了!!!  都不會自動補 ]

你問我啊!!!  我進來是梳頭髮  又沒進廁所!  哪會注意到!

於是他在洗手台下拿出備品 

可是可笑的是 廁所裡面明明可以放三捲 你為什麼只補一捲!!!  你很自私 很三八耶!!!捶你.gif捶你.gif捶你.gif

在桌面也完全不動作 你到底想幹麻!

JOJO要我尊重你是長輩...  可是大家都是同事 拜託你也自愛點好嗎!  你以為你是誰啊!!!


 IMG_3709.JPG


還有 我對YUKI實在也有點反胃

就是 之前  愛跟康康出去喝酒續攤 然後又跑回來跟同事哭訴說被強暴?  說完以後還繼續跟康康出去...  那誰會相信你的鬼話啊...

前兩天一起搭計程車  他就又在發酒瘋了?  一直自言自語說 : [ 我的高跟鞋壞了 怎˙麼˙辦˙呢~ ]

你就是講給康康聽的...  還裝...

又說他的腿很美...  我是覺得他的腿很長 但是其實他的身材並不能算好  自信過了頭

拜託 喝醉酒也要堅持一下形象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