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工作從二月底開始 到今天  已經過了超過兩個月了

從最初的懵懵懂懂  到今天已經比較上軌道
可是 相對的 卻感覺負擔越來越大.
我一向是沒有什麼肩膀 也不太想扛一些重責大任的人
這樣講 好像有點沒出息  可是 就是實話實說而已 總不能連自己都要騙吧?

雖然  待遇對一個初進職場的人來說 已經很不錯...  而且 中午還有供餐 真的很不錯!!!
可是 我實在越來越不喜歡這個環境~~~

每天雖然可以睡比較晚一點
每天也不太會延遲下班時間...
到底是哪裡不好?  很多很多~~~

怎麼說呢
小孩子很難敎 也很難帶!!!
也許是我愛心不夠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小孩 真的是越來越驕縱!
如果說 小孩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那麼 我真的很為台灣的未來擔心!!!

我應該要好好規劃一下未來  選定一下大略的方向才是了!!!

有關於這份工作的點點滴滴...  多的是機會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