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提過  我會暈眩 不舒服 去看了中醫以後 還是沒有實際的改善

剛剛終於去台中醫院掛夜診 看內科

一顆心提心吊膽 深怕是什麼怪病的前兆  後來醫生說 我這是耳石症 也就是良性姿勢不良所造成的 叫我多多轉轉脖子 還開藥給我吃

現在吃完飯了 等等來吃藥~

 

原來不是不治之症啊~ 還好還好...  可是我毛病還真多呢!!!

回家的路上  還順便買了菓風小舖的糖果  還有水果 嘿嘿~ 真開心!!!

 

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了 可是我想 我還是要繼續健走  我媽說運動對身體好呢!!!

 

PS : 剛剛在便利商店看到 我所喜歡的張國立/王剛等人演出的 " 雙龍會 "  就買下來了!!!

對了!!!  最近真的有再想要買洗衣機 可是一個人住 妥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