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東西 商家硬是送我ㄧ套塑膠甲蟲玩具

提著回家的路上  還在思索著這東西該怎麼辦!!!

走進管理室 看到一對夫妻牽著兩個很小的女童在那裡看報紙 我就走過去說 : [ 不好意思 如果不嫌棄的話 這個送給妹妹... ]

這對夫妻雖然感到意外 但也非常高興 讓小女孩收下來了

爸爸就說 : [ 妳 妳怎麼沒有跟阿姨說說謝謝 這樣不可以哦 ]  小女孩依舊搞不清楚狀況  傻傻笑著

媽媽走過來推了爸爸一把  很尷尬的說 : [ 不可以叫阿姨啦  叫姐姐就好 ]    聽到這裡  我笑了!!!  哈哈  果然是女人才懂女人心啊~

爸爸還是聽不懂媽媽話中的意思  一臉 " 有差嗎  我又沒說錯話 " 的表情 老實說我真的不會很介意 可是男人呀!!!  太遲鈍可是不行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