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1 我 始終不是很喜歡吃生菜沙拉 所以都是給他吃
天2 湯~ 好喝!!!  我喜歡濃湯 口感真好~天3 開胃菜 紫米什麼的 抱歉我比較偏食 不愛!!!  所以也是不吃天4 主餐豬肋排 有點小!!!  不過 很香 很嫩 很好吃 不會硬硬的天5 大胖點的起士雞排 我只吃一口而已  覺得普普!!!


中午大胖結束工作 開車來到台中  到台中的時候 已經下午三點半了!!!

因為有車 所以我們決定去有一點點遠的地方玩 討論的結果就是新社

來到這家民宿 天籟園 我們沒有要住宿 只是要用餐而已 不過還是很期待!!!

套餐一份是380 有點小貴

 

這家民宿的院子風景相當不錯 只可惜我們吃完出來的時候 天色已經暗了!!!  就不能拍出好照片囉~

大胖說下次要來住看看 我也希望能再來 這附近有好幾間 都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