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怒

從禮拜三到禮拜五 一共上班三天 可是這三天卻讓我非常不愉快!!!

 

禮拜三

顏有來 很討厭他 因為他雖然不是壞人 開玩笑卻有時候很猥瑣 因此經常令我感到噁心 今天尤其惹毛我 因為他一直重複的說著我兩年前的糗事  都已經是不想再提了的事 他卻當作玩笑來講不停


 

禮拜四

顏又來了 今天也一樣靠北 只是至少今天沒惹到我

但是 消失了近兩年的陳鐸文出現了 不想看到這種黏搭搭的人


 

禮拜五

非常之不爽!!!  因為 今天又出現那個 自以為神機妙算的蔡老頭了!!!

上次出現已經將近一年了 但~ 上次 這次 他都一樣的靠北!!!  不停的拿出手機說他有我的電話 ( 有就有 那又怎樣? )  又不停的重複著我的私事 ( 是沒有什麼不能告人的事啦!!!  但是一個沒見過三次的人居然把我的瑣事記得那麼牢 讓我覺得滿恐怖  滿不舒服的!!!  有被窺視的感覺 而他還以此為樂 )

而且 還一直得意洋洋的說 : [ 你一定很驚慌 我怎麼知道你這麼多事吧  呵呵 ]

呵你媽!!!  我確實是有驚恐到 所以如果你沒有惡意的話 拜託不要再一直講那些好嗎!!!

又問我說 : [ 你不是有一個昆蟲系的學妹嗎?  我跟他說我認識他們系主人  他就嚇到  隔天就不來上班了 ]

就是這種感覺啦!!!  好像在暗示你說 " 我知道你們的私生活喔 我知道你很多秘密喔 " 那種軟性恐嚇!!!  真的非常不舒服!!!

 

還有~ 日本人...  年輕的日本人很喜歡裝帥 穿得痞痞的 頭髮留得有點長  或是蓄鬍 ( 可是 真的還滿噁心的呀!!! )  一群在中科工作 沒啥錢又礙眼的生物!!!

 

結論 : 今天的感覺是--- 腦細胞完全被破壞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