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我就遲到

我一向以不遲到自豪 今天居然破功了!!!

 

原因是 因為昨天 我是0830報到  所以今天熊熊以為也是0830上班

當我八點起床 進了浴室 打開蓮蓬頭  水淋到身上 我才驚覺到我已經遲到了!!!

本來 我還想要洗個澡 好好挑件衣服的  本來 我還想下樓去 安心吃個早餐的~~~

結果這樣的計畫 卻是在狂奔的路途中變成夢想 有夠糟的!!!

 

今天已經稍微對工作有一個概念了

儘管如此 還是戰戰兢兢 深怕出錯!!!  因為  我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

 

已經是禮拜五了  接下來就是週休二日  我想要買一些衣服 哈哈~~~

補注 : 今天的午餐是 鹹豬肉 豆干 炒蛤俐 炒青菜 炒劍筍 以及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