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二點 他打給我了
我有點訝異 因為他明明說今天有事  
他問我要不要出來 我說 我們去吃午餐!  他說不行 他等一下跟人有午餐約
我說 : [可是 我想見你]
他說 : [那你是不是要弄到12點半才好?]  他知道我總是要化妝打扮
我說 : [不會 真的]
[還是算了好了  下禮拜再找你吧]
我正氣惱著他言詞反覆
他又改口了 : [算了算了隨便 我還是過去等你吧 你快一點噢!!!]
[好]

我起身整理
抓著東西沒能多加思考要穿什麼  略略抖著手 想著我是如此想念他

我的動作變迅速了  不到十二點十五分就下樓去了
巷口 停了一台我熟悉的黑色賓士 不 其實我比較喜歡那台銀色的BMW320 這台閃亮亮的黑色賓士儘管看起來價格不俗 但是給人一種太高調  而且有點土包子的感覺

我沒有上車 轉過到駕駛座旁邊敲他的車窗  他搖下車窗叫我快上車 但是我問他:[有一個牌子的仙貝名稱是疊字 你知道是什麼嗎?]
他一點也不想回答  叫我快點上車
我嬌聲說著要繞到校門口附近找吃的
我問他現在吃了 等一下怎麼辦 他說 就不吃啦!!!
靠!!!  其實我知道 每次到校門口 他都會找同一間店買吃的 根本就沒有新意可言  偏偏那間店我覺得還挺難吃的 他卻說他很愛 ( 哪間店咧?  XX茶X)

果然他又來到該店  我叫他把車停好 但是他說 停這裡就好了
我說這裡是轉角耶!!!他說沒關係 而且上面還有遮雨棚可以擋 很不錯
我突然在想 是不是開好車的人 都比較喜歡亂停車呢???  明知道他的車很醒目的 卻這麼不守規矩
不過畢竟決定的人是他自己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他先說 我們把東西買走吧 我說好
我跑到對面7-11去買飲料 回來的時候遠遠看著他 還是覺得...他˙好˙帥˙他˙好˙帥 ( 我是花癡我是花痴 )  只要把醜頭斬掉  他就帥呆了  

等餐等到一半 他居然又對我說 : [我們還是在這裡吃一吃好了]
我討厭他反反覆覆 雖然我都接受 但是還是討厭他這樣舉棋不定  不過我們好久沒有坐下來吃飯了 所以我還是說好

用餐的過程中 我仔細的看他
果然是有年紀了 雖然不算老但是也不算年輕
有一些白頭髮  不多 但是滿明顯的
臉上皮膚冒了不少痘痘  眼睛下面累積了不少皺紋 這些現象 出現在本來就長得不好看的他臉上  使他看起來更加的老態 以及~醜
突然有點懷疑和訝異 我到底有沒有喜歡他?  我到底喜歡他什麼?  他很醜耶!!!  如果他不是XX碩士 如果他沒有漂亮的包裝 我是不是還會喜歡他?
我們談了一點政治的問題 他嘲笑我不懂政治 我覺得很不服氣 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反駁他  有點氣惱

吃完飯他送我回家 他說他和書商相約一點半要見面
我正想下車 他卻突然開口了 : [  你怎麼不去交個男朋友  然後結婚呢?  你不用結婚嗎?]
觸碰著車門把手的我停下了動作  回頭靜靜的看著他 一句不說 ( 況且 要說什麼呢? )
他繼續說道 : [ 這個 我老早就想問你了 ]
我答非所問的說 : [我 我可能今年就要搬回高雄了吧...]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這裡本來就不是我的家!!!]  我哭了
[什麼時候呢]
[不知道 也許是今年內 也許是半年內 還沒想好]  我還是靜靜的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我決定要走的話 就是結束  苦也結束 甜也結束  不會再見面
他頓了一下 平靜的對我說 : [ 你知道的 我不能照顧你 也不能常常和你聯絡  而且我覺得我們不能這樣下去   你要是決定要回家也不錯 跟家人在一起可以有人照顧你 ]
我本來希望著 也以為他會說些留我的話 可是他卻這樣平聲又理性的對我說著這些 這些我預期之內 卻又不想聽的話
眼淚撲簌簌的滴落  我化著妝 所以不敢放聲大哭 駕駛座旁的扶手被我的眼淚濡濕成一片  他要幫我擦 我對他吼著說:[不要擦我!  掉了啦!!!]
[什麼掉了?]
[面具掉了啦!!!  你把我的妝都抹掉了]
[你跟我出來 幹麻化妝呢?]  我跟你見面 還沒有素顏過吧~

我跟他說  我昨天看了一個電視節目  是寵物才藝競賽
我說有隻狗  主人問牠簡單的算數  牠會以叫聲作答  當牠在順利答出答案以後  主人抱著他 很感動的說
說什麼?
我的手伸向他的後腦摟住他的頭  摸他的頭髮 笑著對他說 : [ 主人說 哈利好乖 會算數學呢!!! ]
他一瞬間聽懂我的意思暸 知道我在開他玩笑 嘲弄他  
馬上不甘示弱的說 : [ 不好意思 我的名字不叫做哈利耶!!! ]
[ 哼哼!!!  那你叫做什麼? ]  我反問道
[ 我啊 我叫做XXX ( XXX是我的名字 ) ]
[ 你胡說!!!你怎麼會是XXX ( XXX是我耶!!! ) ]
[ 哼!!! ]  他冷笑道 : [ 對啊 XXX是不會算數學的那條狗啊 ]
他很擅長在拌嘴的時候佔我的便宜

他的手輕輕撫著我的左臂
我穿著短袖 他有點沒禮貌的從袖子的洞口把手伸進去 往下摸我的肋骨
問我道:[你會不會怕癢?]  我是真的滿怕癢的  可是我不知道他怎麼會突然做這種事

此時時間已經走到13:15了  
我問他說 : [ 你真的不能陪我嗎 ] 他躊躇著說不行
我哭著 我哭著抓住他的袖子  說 : [ 真的不行嗎 我今天真的好想要你陪我 ]
我平時是不會 也不敢這麼放肆與任性的  但是我今天不知哪來的勇氣(與脾氣)  這樣的央求他
他大概是動搖了吧 說 : [ 那 只能一個小時喔 我14:30前一定要走]
我噙著眼淚說好 抓緊他的臂膀  不想就這樣放開

他把車開往那間我們常去的汽車旅館
他在停車 叫我先上樓 他要打電話給對方改時間
我覺得奇怪 他好像很不喜歡打電話的時候我在場 儘管只是這種 無關私生活的電話  使我更加好奇了

我先上樓以後  躲進廁所 坐在馬桶上哭
他走進來 有點尷尬的對我說 : [ 可以讓我上廁所嗎 ]  我只好出去
上完廁所他對我說 : [ 我昨天早上有洗澡耶 但是後來回家就太累了 沒洗 哈哈哈 ( 乾笑 ) ]
他坐在床邊 我站著 他脫掉了衣服 拉過我  問我洗過沒有 要不要跟他一起洗
我猶疑著  這麼久以來我還沒跟他共浴過呢!!!  儘管都已經有過更進一步的關係  但是要我光著身子跟他一起洗澡 還是會感到難為情
可是我摟著他 還是覺得有點想 要是一邊沖著熱水一邊抱著他 那一定很激情
正當這樣想著 他的手已經有點粗暴的扯開我的褲子鈕釦  還順勢往下褪
不 我還是會難為情!!!  所以我抱著他對他說 : [ 你還是趕快去洗吧 ]  僅管我不在乎他有沒有洗澡

記得上次看到一篇文章 很有意思
那是說 女人有多喜歡一個男人 可以從願不願意跟這個男人在沒洗澡的情況下做愛來衡量
女人要是很愛你  就算你渾身都是汗臭 他也肯抱著你  你就算沒洗澡很髒 他也不嫌你臭 願意跟你做愛
我看完這篇文章的論點 覺得很有意思!!!  因為眼前的我 似乎就是這種想法 所以 我百分之百的同意  因為我居然已經可以把他身上的體味當作是Dior香水來嗅了  
(不過說句實話 他身上略略開始有了中年男人的味道 那是體味+汗味+髮油所合成的一種怪味)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就是止不住淚水
所以他在浴室洗澡 我卻坐在床上哭
這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畫面  一般都是女孩子受到脅迫 完事之後才哭  然後男人得意洋洋的去洗澡
可是我們既不是強暴或迷姦 而且也還沒開始呢!!!

他走出浴室 說:[你怎麼還在哭啊!!!  到底在哭什麼?   坐過去一點 ]
我被他趕往另一個位置  那邊有點冷 我抱怨著  於是他又動手把我拉回來 抱住我
我望著他一絲不掛的裸體  靠靠靠 還是這麼的帥帥帥啊!!!
他幫我脫掉了衣服 我抱著他 聊了一些事 然後我返身欖住他的頸子  像緝毒犬一樣  仔仔細細的嗅著他的身體
我問道 : [ 你知道我最喜歡咬人了  可是你從來不准我咬你 我不可以咬你 對嗎? ]
他說對 我不可以咬他然後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 [ 你好久沒親我了 我好想要你親我 好喜歡你親我 ]
所謂的親 當然不是接吻 他的意思是用嘴巴幫他服務 他一向很喜歡我這麼做  不過就算他不開口 我也會這麼做的

(以下為18禁之文 心臟無力者請離開)
我輕輕的游動我的唇 從頸子滑到胸口 再滑動到下身  低下頭 含住他的小弟弟  
他的小弟弟脹滿我的嘴  應該算是平均值以上吧  我突然有點想笑 因為距離上次這樣幫他服務 已經是快五個月前了
我突然停止住動作  對他說 : [ 其實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可是我怕我說了 你不是會嚇死 就是會笑死 ]
[ 嗯?  你說? ]  他問道
[ 你記得很久以前我們有一次見面 我褲子口袋放了一個東西 沒有拿出來嗎 ]
[ 恩 記得 ]
[ 當時 我沒有告訴你那是什麼 而且 你也沒有繼續問下去 ]
[ 恩 對啊 ]
[ 但是我現在要告訴你那是什麼 ]
[ 好 那是什麼? ]
我壓低音量 湊近他的臉 說 : [那是一條10塊錢的童軍繩]  吞了吞口水  繼續說 : [ 所以你知道了吧 我是那個 ]
[哪個?]  他鈍鈍的問
靠!!!  XX老師有這麼蠢喔 我繼續幫他服務著 一邊思索著要怎麼讓他明白
我說 : [ 我是後面那個 ]  還要我講得更清楚嗎?
[那個...喔喔  是那個呀...]  他似乎終於明白了  眼神露出恍然大悟的光芒
靠 幸好你真的沒有太蠢 沒讓我說明白(實在有點難為情)
我一邊服務著 一邊想著眼前的情況有點尷尬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是不是把他嚇到了  還是怎麼樣?

過了快五秒  他似乎是思索了很久  很謹慎  面色凝重的說 : [ 我...我可以配合你... ]
此話一出  我頓時再也無法忍耐住笑意  停下了對他的服務動作 笑趴倒在床上
我喘了幾下  勉強說 : [  你 你 我沒想到你會這樣回答 你這樣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我要說 " 噢 真的嗎 那太好了 我們快開始吧 "???
他說 : [ 我是說真的啊 我的接受度是很高的]  糟糕 被他這麼一講 反而使我難為情起來 不知道如何自處
他繼續說 : [ 而且 其實我早就有點感覺你是 ]
什麼!!!  儘管一些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 有聽過我坦承自己的傾向 可是連他都有感覺到 就讓我很驚訝了
我問道 : [ 有嗎!!!怎麼說? ]
他說:[ 嗯 因為每次在一起的時候 你總會要我...](後面說什麼我已經聽不清楚了 因為我臉已經脹紅到無法思考和言語)
我只是很訝異 我是不是很明顯的流露出我的傾向特質?  儘管我自以為掩飾得很好 還是一一被人識破了?  我想我今天之所以會坦白得這麼徹底 大概是感覺到我與他來日無多吧!!!

經過以上的狂笑演出 他的生理反應已經消失了(會還在才有鬼吧!!!)
我還是很努力的幫他服務 耳邊聽著他微微的呻吟 有點壓抑 有點苦痛 還有點忍耐的聲音
鼻子也塞住 喉嚨也塞住的我 越做是越快要窒息  感覺整個喉嚨裡都充滿了鼻涕什麼的
他摸著我的頭  對我說 : [ 不要 我不要你放那麼深 ]  他在這方面還算是有禮貌  不會為了舒服  完全不顧對方的感覺
他說 : [ 我知道放太深 你會不舒服 這樣就好了 真的 這樣我就很舒服了 ]  啊啊!!!  好可愛 他那有點壓抑的聲音 更讓我覺得好想要這樣繼續玩弄他

在我的攪弄之下  他說他快要忍耐不住 還說 好想要在我口中解放 因為那會令他感覺很舒服
我小小聲的說 : [ 你不要忍耐啊 你讓它出來 ]
可是 他還是很努力的忍耐著 我感覺到他的小弟弟在我口中已經幾乎要爆炸 但是他還是不肯讓它解放

他突然撐起身子  抓住我的肩膀  暴怒的喘著氣  把我按倒在床上
唔!!!  我本來以為他打算就剛剛那樣結束的 沒想到他還是要抱我!!!  我瞇起眼睛 迷濛中看著他的臉  我也喘著氣 等待接受他  兩手搭著他的肩膀

他倏的進入我的身體 濕滑熱燙的體液交融在一起 我努力的感受他的存在  我抱住他 他的肩膀厚實 胸膛強壯 我貪婪的撫摸他的身體
他平時溫文儒雅 做愛的時候卻非常的狂暴 而這種狂暴並不是粗魯與無理 是一種充滿男性魅力的動作  我簡直要淹沒在這樣的激情之中
他的動作時快時慢 並且壓得我幾乎要無法喘息 又漸漸由深入的抽送轉為既淺又快的逗弄 使我從猛烈的撞擊中變成焦慮的期待他下一個動作 一次又一次  讓我幾乎要無法再繼續思考  只能不停的用盡全身的力氣迎合他的熱情

他的體力總是在我的承受範圍以上 我幾乎已經沒力氣了以後  他才漸漸要高潮
他一如往常的低聲問我 : [ 要...要射在哪裡... ]  事實上問了也是白問  他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然後很急速的抽出來 把白色的液體灑得我滿身都是
他射精的時候會皺起眉頭  露出透苦的表情 並且在那一瞬間  會發出低沉的吼聲 像野獸一樣的低吟  我喜歡聽到他這樣的聲音  會讓我感到他是如此的投入  扭曲的表情在那一瞬間爆發  也是好可愛 好可愛...

他攤躺在床上  四肢張開
我壓到他身上 對他說 : [ 你這個樣子 看起來好像是要等待慷慨赴義的樣子 好好笑!!! ]
他乾笑著說 : [ 坐著也不行 躺著也不行 你到底想怎樣? ]
就不是行不行嘛!!!  我抱住他 開口問道 : [ 你 你一向都是這樣素行不良嗎? ]
素行不良就是那個意思 我今天感覺到幾乎沒有什麼話說不出口
他反駁我說不是 ( 其實我覺得當然是 )  他說 大學時代與碩士班 以及當兵 都有交往很久的女朋友
我壓著他 他問道 : [ 讓我起來好不好? ]
[不行]  我低聲說道
想想 又改口說 : [ 不准!!! ]  不准的意思就是說 不允許  強烈的禁止
我趴在他身上 又哭了 他無奈的說 : [ 你到底是怎麼了 又哭了!!! ]  然後拿衛生紙擦我的臉 不一樣的是 這次他硬是往我臉上抹 而且還很調皮的把手指網我的鼻孔裡插 抱歉 很不浪漫  不只插進去 而且是兩孔一起插
我哭笑著叫他住手  把他的手撥開
看看手錶 又快過一個小時了 我跟他說 你該起來了(雖然我真的還好想要多跟他繼續這樣纏綿嬉鬧下去 但是我知道他要離開了)

他又進到浴室沖澡  我聽到他在浴室喃喃自語
我半開著門 從鏡子看他 問他在說什麼  他說 他在唸沐浴乳瓶身上的英文 ( 你有病嗎先生? )
他走出浴室 穿上衣服 我幫他把外套的拉鍊拉上  他今天穿得很隨便  一件白色內衣+一件黑色愛迪達外套+一件隨便的白色褲子和白色休閒鞋 我比較喜歡他穿襯衫 可以映襯出他筆挺的胸部線條  今天的穿著再加上那台俗斃了的黑色賓士  會讓人覺得他像是個笨蛋土包子

開著車子送我回家
他問我道:[你剛剛說 你覺得我開哪種車比較好看?]
[ 我覺得你開BMW五系列會比較好看  你現在的320比較不夠好看 ]
[ 是喔!!!  其實我也是想要說再買一台 只是我已經有三台了 那台320想要賣掉 可是家人在開 ]
[ 你神經病嗎?  買那麼多台車? ]
[ 哈...哈...  可是我覺得 我一個人要開兩台耶 不知道為什麼耶... ]
我相信他有足夠的財力 可是他常常也讓我覺得他太像暴發戶了  普通人有的一家只有一台車呢!!!  現在要養一台車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他一個人就買了三台雙B的車子 我不明白他到底一個人需要幾台車?  他是計程車司機嗎???

到家了  已經14:20了 我知道距離他與對方的約會註定是又要遲到了  所以儘管我還想說什麼 也不能再耽誤
我靜靜的說著 : [ 那個...對不起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而且又任性... ]  難以控制 眼淚又滴落下來了
[ 而且 對不起 我今天真的很失態 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  我再次低著頭 哭得淅瀝嘩啦
[ 沒有關係 真的沒有關係... ] 他拿起衛生紙 先往扶手擦  然後笑出聲 自言自語道 : [ 哎呀!!!  我怎麼只顧著擦車子呢 來來來... ]  往我臉上輕輕按壓
我接過衛生紙  輕輕擦拭以後 往他的臉上丟過去對他說 : [ 白目的問題 請你以後不要再問了  知道嗎? ]  他不置可否的點點頭 我想 他聽不懂

[ 你時間來不及了  我不耽誤你了  我走了!!! ]  我勉強擠出這幾句話  其實我不想離開
[ 好 你回家先睡個覺 不要想太多 ]
[那個...搬回高雄的事...  等我決定了 再告訴你 其實上禮拜就想告訴你的 可是跟你講這個 又好像很奇怪 所以開不了口...  其實上禮拜幾乎就要收東西跑了的]
[ 是喔 你就講啊 幹麻不講  怎麼會這麼突然呢...  好啦 你決定再告訴我 ]
[ 嗯 好 你 你忙完還有空嗎? ]
[ 不行了 我家裡還有事 但是我忙完打給你 大概五點的時候 ]
[ 真的嗎? 你每次都騙人... ]  我想他絕對是會忘記的

我下了車  在關上車門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他的手微微的揮著
以往 我都會在原地目送他走  等他消失在我的視線 才往巷子走
今天 我就這樣下了車 就看了這麼一眼就往裡頭走  不敢再回頭看他 因為我好想哭

回到家我還是一直哭
今天的這些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終於要跟我攤牌了嗎?

五點
六點
他都沒有再來電
這樣讓我有點生氣 因為他騙人了
又 這樣的失約在我的意料之中 就算他打來 我恐怕也只能繼續哭鬧吧 男人可能受不了這樣的戲碼 所以 不打也好 我不想變得惹人厭

我們是不是要結束了 我們是不是要結束了?
夜晚降臨 我矇著棉被  還是哭了一夜 讓眼淚孜意濡濕了我的枕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