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37.jpgIMAG0836.jpg


一夜沒睡好 不停的翻身

早上十點  起床準備出門  這是我們已經共有的默契 可是還是搞得有點不愉快...

因為我媽一直說要自己找處理 我說交給醫生處理就好了... ( 都到這個地步了 還在乎著要省那五百塊幹麻!!! )

來到十全路  醫生評估過後確實是有必要做了 

心一橫...  確實是該下定決心了 我抱著牠 牠已經無法表示意見  身上的爛瘡以及口腔的腫瘤散發出血腥味  十分令人生憐  對於我這個有名無實的飼主  不知道牠心裡有沒有怨?

躺在手術台上 牠的嘴一吸一吐  有點像是粘板上等死的魚  我知道牠忍耐著不舒服

醫生把針拿出來 我竟然慌了  趴在牠身上  有點失控的大吼說 : [ 等一下 等一下...  我還沒 還沒... ]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話要跟牠說

但是醫生已經把針打到牠的手臂  我抱著牠 放肆的哭起來  同時伴隨著歇斯底里的發狂尖叫  本來就已經氣若游絲的牠漸漸的不動了 我知道那表示牠離開我了

我跟寶貝最後並沒有合照  也沒有牠的獨照  我想牠應該也不想留下醜醜的照片吧  美麗的回憶留在彼此心底就夠了  十三年...  我們一起度過很多個日子 牠很愛我  我也很愛牠  我很需要牠 牠也很依賴我...  就這樣...  從此以後 上窮碧落下黃泉也找不到我的愛犬了

 

下午回到台中 情緒有點過度激動  感到快要昏厥 於是服用了藥物以後睡到十點多

寶貝...  我會永遠記住我們最後的擁抱...  請你也一定要想我 想想曾經這麼愛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