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休假的香織倒是帶客人進來了

他進來的時候就已經有點喝醉  不過他說 要到休息室換禮服給客人看

之後 又看到他穿著該禮服坐在廁所的馬桶上 門沒關  好像是醉慘了

不過 不關我的事

 

又過了一下子  版娘要我去休息室叫香織出來 說 客人要走 還在等他哪!!!  我於是進去看看是怎麼了

傻眼 只看到他穿著胸罩內褲  坐在地上  眼神空空 旁邊還有不知措的夏希

夏希動手幫他穿衣服 他還哭著拒絕 說不要不要 我扶他

靠!  其實我覺得很煩!!!  都已經沒上班了 還來公司造成同事的困擾幹什麼!!!???

而且他的內衣品味實在令我不敢茍同  中間大大的蝴蝶結 內褲也是 非常的俗!!!  配上很大的肥肚子 實在非常傷眼睛!!!

 

不喜歡這種...  造成別人困擾的人...  何況根本就還沒什麼交情到 就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