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應該有五六年以上了吧?

其實 沒想到我跟他還有一段淵源

我的前男友 ( 黃 ) 的前女友 ( 美妃 ) 的同事 居然是小育的前男友!!! ( 聽起來好像很複雜? )

世界就是這麼小

後來 我的打工還是小育介紹的 ( 2006年七月開始 )

但其實...  我對小育的很多說詞 都感到怪怪的...  有撒謊的感覺

比如說~ 他說 他在打工的時候 非常的紅牌 每天都帶客人晚餐後進店

( 現在想想 應該沒有那麼紅的  有也不是他 )  反正 就是當我對這個行業越熟 越覺得他說的不是真的

 

有幾次他還跟我宣稱 吸食大麻的好處 說大麻其實沒有像抽煙那麼容易上癮 而且大麻花還更好...  我感覺他想吸引我加入他的族群 可是我不可能會接觸毒品的!!!  儘管他一直辯解說大麻在荷蘭不是毒品...

總之 這個人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圈了 幸好我沒有因為被他引誘而做錯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