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4.JPGDSC00405.JPGDSC00406.JPGDSC00407.JPGDSC00408.JPGDSC00409.JPGDSC00410.JPGDSC00411.JPGDSC00412.JPGDSC00413.JPG

今天一樣是跑步 + 腳踏車共10KM 伸展運動少許 真的是少許...  因為連續幾天的運動已經使我有點疲乏 加上今天又做了鍛鍊大腿內側的行程 所以全身真的發抖到不行  所以後來的游泳也很沒力氣 但還是努力游到500M

三餐是 

早餐燕麥  午餐爪哇咖哩 + 炸雞塊  晚餐優酪乳  後來半夜肚子好餓  又吃了兩份雞塊


這幾天有點煩惱

首先 是因為腳脫皮所以手賤一直去撕 撕到破皮 很醜又很痛 又很像是香港腳似的!!!

其次 是我的髮色  我這次染的這個顏色  看起來實在很黃 很台...  真想快快換個正經一點的顏色啊!!!

最後 是體重 覺得明明就很認真了...  怎麼進步的幅度不是很理想...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呀

 

晚上去上班 原來阿任沒做了 ( 爽!!! )  可是走了虎 來了狼 換阿勇回來了 ( 更傻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