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63

好老  還騙我說他是61年次的 都快50歲了


昨天晚上終於把所有事都處理完了

 

和解的過程中  想當然爾林景裕的態度當然還是很差 而且還要拗!  一直說 : [ 我沒有說你對人仙人跳  我只是說我 " 懷疑 " 你有對人仙人跳 ]

但張當場吐他說 : [ 不是哦!  上次你確實是說你確定喔!!!  我可以作證 我有聽到 這點你不要再凹了 ]

希望你的臭狗嘴有一天會爛光

給賠償金的時候還用單手給  我堅持要他雙手 他也不肯承認那是他打我的醫藥費 只說 : [ 這是你要的錢! ]    很可笑吧 居然這麼這麼沒膽 而且沒誠意

你是一個自私膽小而且沒擔當的爛人  只有活在自己編織的有錢幻想裡才能得到自信

你也真的夠可憐了 出了事不敢道歉 只要你老婆幫你擦屁股  我在給你洗臉的時候  你的兒子看著你狼狽的模樣 不知道心裡留下多少陰影呢!!!  你老婆幫你一一確認我已經刪除你的裸照 情何以堪?

你還有臉打電話告訴她你已經到家了 呸呸呸真是笑死我了 你應該要繼續去惹麻煩 讓她收不完呀!!!

 

再見了  我的人生將不會再有你!  你那虛假的溫柔  你那說謊的熱唇 你那冷漠的擁抱 我都願意當作是真情 收在我的回憶裡 

下次若有機會聽到你的消息 希望是聽到你已車禍撞死 身首異處  或是你家發生火警 燒死你兒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景裕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