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舊CD  以前的很多我都送人了  只有李玟的我捨不得 ( 維玲也跟我一樣  因為我們以前真的很喜歡他的歌呀! )

隨手就拿出來聽  聽到 " 她在睡前哭泣 " 這首歌時  特別有感觸

" 至今她如不能相信  他親手把愛毀棄 "

" 想要藉著眼淚清洗心靈 "

這些歌詞的內容  好像全是我做過的事啊!!!

 

這一年多來  我經常淚溼枕巾  哭泣著  追悼著像惡夢般的往事

告訴自己要堅強  要振作!!!

日記裡  從最初的陌生到熟稔  點點滴滴  看得我自己都一直掉眼淚

一再再的請求神賜給我勇氣  帶我走出荊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