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H3dpPwkU_8C48aRodFdw 我最愛的燒賣啊


昨晚做傻事了

半夜跑到麥當勞去買消夜  回家配漫畫

今天起床後還是看漫畫看個不停

 

月餅很討人厭  QQ則是變得越來越乖巧了

 

四點出門  先去買燒賣

本來要買八十個  可是當下只有49個  我全包了!!!

 

接著去莘雅做果酸  還處理了痘痘  媽呀  有夠痛的!!!  不過真的有消下去

還買了它的口服美白藥  雖然小涵說沒效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時間差不多  就去搭車了

在火車上我就打開燒賣來吃  好香  好棒!!!  一不小心就吃了19顆  很撐  有點不舒服...

吃完以後當然還沒到台中  我開始摳光療  居然很順利的全部都脫落了!  省下了卸甲的錢~  讚!

回到家  洗澡後  整理一下  就準備休息了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