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7DSC_0218


今天早上去運動

要換泳衣的時候  我走進廁所  有一個婦人已經在那裡

我就說 : [ 不好意思  可以讓我關一下門嗎? ]  因為我要在裡面換衣服

那個女的不知道怎麼搞的  突然用有點不客氣的口吻說 : [ 要換衣服的話到隔壁! ]

我尷尬的笑說 : [ 啊!  是嗎? ]

可是其實隔壁也不是更衣室   而是無障礙廁所

而且我只是想把門關起來  並沒有要佔用  沒有不讓別人進出啊!!!

就在我要關上門前  他又回頭繼續唸說 " 這裡是廁所...  是廁所... "

我實在好生氣  就回他說 : [ 你是在靠腰喔! ]  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

感覺好討厭!!!  一天的開始就遇到這種人

 

運動完回家

電視正好在播孤兒怨  以前就聽說這部片滿好看的  於是仔細看起來

看完都十二點了  乾脆睡個夠  一睡就到三點多  起來整理梳洗

七點去買貓砂  先繞到屈臣氏看  結果真的有賣!  於是我就買了兩支 025和090

試用心得:顏色很飽和 價格也很便宜  不過還沒有需要到搶購的地步  網路吹捧的力量實在太驚人了!

用個幾次就打算送人了  居然還有部落客說要去買幾支來屯!  真是太溢美了

 

今天很奇怪  好冷喔!  風也好大  生意也普通?

 

我的痘痘好非常多了  越來越開心  也快要到達54公斤的目標了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