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181泳182泳183 泳衣上 有反光條的設計 還算貼心!!!
泳184褥181褥182褥183


今天本來是要做水療復健的 不過去的時候水槽正好還在使用 於是就先做針灸 做完再去水療!!!

今天 也是水療的照片第一次曝光~~~

牠其實不是很喜歡玩水 所以進入水中 雖然並不害怕 但是也不是很愛 所以表情有點困擾 但是畢竟該做的還是要做 所以即使牠不喜歡  我還是會強迫牠的!!!

老狗狗的習慣就是懶 做沒幾下就累了 開始耍賴 不肯配合了!!!  效果也在牠的偷懶下 沒辦法全部發揮~

總而言隻 這隻狗就是很靠腰 別人替牠忙死了 牠還在抱怨

 

接下來  來比較一下褥瘡前後的癒合狀況

第一張照片是之前拍的了 雖然沒有很清楚  但是確實有比較大

第二 第三張 則是昨晚拍的 很明顯已經變小了 也不再潰爛 真是慶幸!!!

並且 再次強調 照片裡的紅色 不是血 而是塗擦了紫雲膏以後所呈現的模樣 不要害怕!!!

傷口四周的黑點是色素沉澱 雖然不礙事 但是卻很不好看 如果能夠站起來 不再壓迫 才有可能慢慢消失

哎~  褥瘡真的是有夠慢好的啦...  看了我也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