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

回到家 準備送牠去住院了

話說到這裡 就不得不提一下出門的小插曲

我帶牠坐電梯 結果 結果 居然在電梯裡大便了!!!

靠腰咧~ 還好是我抱牠的時候拉的  才沒有壓到 否則就更臭 / 更難處理了啦!!!

我要拉著牠 ( 免得牠在地上到處亂拖 )  又得清大便 ( 還是在電梯裡咧~ )  只好呼叫 請求管理員給我ㄧ份不要的報紙 讓我ㄧ手拉著老狗的皮 屁股擋著電梯門 一手還得迅速確實的用報紙精準的襲向那坨屎!!!    這樣分身乏術的情況下 由不得我躊躇猶豫 或是懼怕那臭屎  我只能很 " 若無其事 " 的把屎包好  然後左手抱狗  右手拿屎  就這樣走出玄關  然後把狗屎丟入大廳的垃圾桶

靠~ 這種情況下 我真他媽的覺得自己像是神力女超人!!!  人真的遇到事情 怎樣都得應付 以前我可是很怕狗屎的呢!!!

騎車載牠 總是要很小心 因為牠很容易不平衡而跌倒 所以我總是要用我的左右腳擋在牠的前後 讓牠被我夾死 才不會發生摔車等意外 但是這樣一來 我要停車等紅燈的時候 腳就比較慢落地 比較遲鈍些 所以騎車總是要特別注意安全!!!  也不能太快 否則萬一...  我可不敢想!!!

到了醫院  醫生要幫另一隻狼犬動手術 所以很迅速的把牠送進籠中 就去開刀了!!!  醫生很忙 我也只好不再另外請求讓我跟進住院處看牠

我坐在大廳 那個狼犬的主人還沒走 就問我的狗怎了 我告訴她了 然後聊一下狗的是 忍不住就又哭了!!!  尤其是又看到牠剛剛被抱進去時的身影  會不會以為我不要牠了?

狼犬主人問我說牠會不會很沮喪? 我說會啊!!!  牠以前很調皮 很愛玩的 現在都悶悶的 也沒啥表情了!!!  哎~~~ 就大概是這樣了吧!!!

明天再去看牠吧 把牠的食物和睡墊都帶過去 哎~有點擔心牠今天晚上會不會哭...

 

晚上 打給醫生 想問問醫生牠的情況    結果醫生告訴我 牠從下午就一直哭鬧 連鋪給牠的看護墊也咬爛了!!!  叫我帶牠回家好了

我就只 好去帶牠啦~  不過還真是奇怪  牠在家明明很乖啊 我不是說醫生騙我 我意思是說 這孩子怎麼這樣?  在家的時候明明很乖 自己吃睡 也不會亂咬東西 也不哭不鬧的呀!!!

朋友都說我把狗養得太任性了  牠或許很可愛 也很友善 也很愛玩...  但是絕不是一隻好打發 好伺候的狗!!! 

牠在籠子裡看到我 很高興 一直叫我帶牠回家 ( 好啦 這不就來接你了嗎? )  醫生還跟我抱怨說 : [ 下午因為太吵 給牠一片豬耳朵 想不到牠高高興興的吃完 還是繼續吵~ ]---  醫生 你不懂 牠是在罵你 罵你只給一片 要是你全都給牠 牠就不會吵了 你知道嗎?

話說到這裡 還有一個插曲    那就是出門時 正好遇到跟我借烏龍派出所dvd的朋友 把片子還我了!!!  我去接狗 就順便拿給醫生 ( 打算借他 )

哪知道醫生見我拿一紙袋片子給他  臉上露出欣喜的神色 卻又故作推託的對我說 : [ 拿這給我啊? ] ( 你以為是啥??? )

我說 : [ 拿出來看看吧 要是不喜歡 我就拿回去 ]

他又說 : [不好吧~  這裡人這麼多 你叫我拿出來 很不好意思耶!!! ] ( 你到底以為是啥? )

謎底終於揭曉 原來只是烏龍派出所 醫生神色略顯失望說 : [ 哦~  我以為是... ]  你以為是...?

 

好吧!!!  下午才哭過 才分得那麼苦 晚上就重逢了!!!  跟各位看官說聲抱歉 我們主僕倆演了一齣有點可笑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