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 今天新買的飼料  皇家A3 全犬種適用 等目前希爾斯吃完 就開這個給牠


今天帶牠去做針灸+水療 醫生從明天起要到花東去 所以我得自立自強

有時我真的覺得醫生很青歡 他今天就問我說 : [ 喂!!!  你知不知道 最近有沒有誰在罵我? ]

他啊 問這種問題 其實他自己也很矛盾

他想要兩個答案

1 [ 沒有啦~有誰會罵你呢? ]---  這答案是他想要的 但是他還是會說 " 你騙我  一定有 "

2 [ 有有有 我知道阿強跟阿花有講你壞話 ]---  這也是他想要的 他會說 " 可惡 我就知道... "

所以你覺得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就很直接的說 : [ 有啦 就是我啦 都是我在講的 ]---  這下你可滿意了吧!!!

 

今天做針灸 狗狗特別不耐煩 一直吵 被我罵

後來去做水療 今天 可以說 讓我相當振奮!!!  因為牠終於有踢了  而且還做了好幾次~ 當時 手伸進水槽中扶著牠的腿的我 感動到幾乎要哭出來!!!    那時 好想要大叫---  可以的 可以的 一定可以的...  牠一定還能再跟我ㄧ起出去兜風的!!!

剛剛回家 又在大廳大便了!!!  很感謝在大廳看棒球的小姐 幫我拉著狗 讓我能夠清狗屎 謝謝 美麗的小姐!!!  妳會有好報的

這兩三天以來 牠漏尿的情況改善很多 比較不會再隨時隨地就拉出來了!!!  可以撐比較久  也可以等我起床再尿 ( 這一點真的很有進步 也讓我不那麼困擾 )  真是一個好孩子!!!

這系列 [ 愛犬癱瘓紀錄 ] 一定可以很快就劃下句點 有一個美麗的Happy Ending~ 接下來的日子 就可以寫下我跟牠的快樂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