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5_1


最近 在奇摩拍賣刊登兩盒已經打入冷宮的眼影 兩盒一組一起賣 一個頁面

只是出清 很便宜 也純粹沒什麼賺頭

前兩天 有一個問與答  看了以後才發現  是我很久以前打工的同事留的

留的內容大致是 : 不要賣了 送我 我正好想要 還有某某某的八卦如何如何 如果想要知道詳細內容的話 就等把眼影給我的時候 再告訴你

看了以後不知覺得一把火就上來

首先 我不喜歡有人在問與答裡面對我提出與商品 / 或是交易不相關的事 問與答是溝通商品用的 不是拿來聯絡感情的 ( 更何況跟你實在沒啥感情 )

其次 這東西要賣要送都可以  但是跟我要東西  麻煩口氣好一點  不要好像是我欠你的一樣    而且想拿就請你自己過來拿 要我送到你家 恕我沒空!!! ( 你以為你是大小姐啊 )

第三 八卦我不是很想知道 你要講就講 不講拉倒  而且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人了 沒什麼話題性  我不太在乎 不要以為我會為了這種不是很重要的事  急著捧著禮物跟你交換情報 ( 敝帚自珍嗎? )

第四 你有點太沒道德了 當事人把秘密 心事告訴你  你這樣到處宣傳  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知道 這件事我要是去問當事人  他也不會不好意思講  可是你不是他  他也沒有說你可以到處講 這樣 會讓我對你這個人的信用與品德大打折扣  ( 本來就已經對你沒啥信賴了 )

 

再到我另一個長賣商品賣場 看到他的另一個留言 : 給我ㄧ份吧!!!  何時要拿給我???

看了以後感覺更差!!!  這東西是要賣的 你以為你是誰?  我為什麼要給你?  老實說我不是小氣的人 但是大不大方實在要看交情  這兩樣東西 別人跟我要 我會給 甚至我會主動問朋友要不要  可是 我一點也不想送給不值得的人 何況還是湊過來硬要的!!!

 

我這個舊同事 品行不是很好 很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尤其我受不了的是 他很喜歡來我住處搜查我有沒有好東西可以拿!!!

有一次 他擅自打開我的櫃子  看到裡面有兩瓶一模一樣的香奈兒香水 就開口說 這兩瓶都一樣 你一瓶給我吧!!!  拜託好嗎?  我就算有三瓶 四瓶  你也沒有權力開口吧?  還講得那麼自然!!!  你以為一瓶要多少錢?  就憑你那德行 你適合用這高檔香水嗎?  至少 本人的高級香水是自己買的 不是要來的 想用高級貨 就有點格調好嗎?

香水也就算了 CD 指甲油 衣服 沒有不好意思開口的  反而是我卻拒絕得很痛苦呢!!!  每次 都拿在手上 一副已經準備打包的姿態  真的有夠沒禮貌!!!

你是乞丐嗎?  乞丐可能還沒像你這麼不要臉吧!!!  乞丐還懂得看臉色 知進退吧!!! 

本人辛辛苦苦賺錢 給自己買名牌香水 專櫃服飾  吃餐廳美食  給五個小朋友吃好用好 衣食無慮  看病治療 那都是本人心甘情願的 我姐姐開口跟我要 我也一定會給 人真的是互相的啊!!!  你對我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值得我對你投資?

還有 他老是抱怨老公沒車 沒錢 連蜜月旅行都只是去花蓮而已 沒有出國... 不過 那畢竟是你自己選的 不是嗎?  你自己條件也沒有多好 否則幹嘛不找個小凱子呢?  真要講八卦的話 你自己也是很不錯的八卦題材吧!!!  還說別人呢?

感覺真的超差的 我這人就是這樣  一旦想起來 就新仇舊很記個沒完沒了  我承認這也是我的缺點啦!!!  但是像這種人 我實在敬謝不敏

 

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