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好說了  你這個王八蛋

你上次信誓旦旦的對我說  你很有誠意  你一直都很有誠意

 

那天我相信了你  也對你的態度很滿意  覺得你真的還是有優點的

本來也想著...  你拿出誠意來就夠了  我不一定要為難你

 

結果你說

因為你考慮很多原因  比方說  我是一個很狡滑  很卑劣的人  一定會又搞什麼鬼

你不相信我的人格  所以你決定片面撕毀我們說好的約定

 

聽到你的說法  我沒有很驚訝  因為我老早猜到你會這樣說  在我的意料之中

儘管如此  我還是非常生氣  非常失望  也非常難過  因為你居然!  不...   果然是這樣打量我!

我對著電話狂喊了不知道幾次 " 我恨你 "  叫得聲嘶力竭

對!  我恨你

我不是聖人  無法微笑的說我原諒你

這股恨意你很明白來自感情  我以前有多麽愛你  現在就會多麽恨你

歹戲拖棚啊!  你煩了  我也累了

這次我決定放下了

你說的屁話也都不重要了

很多事情在你這樣對待我以後  都沒有意義了  還需要問理由與結果嗎?

 

我無法祝你幸福

只向上帝默默的祈禱  祈禱祂讓你禿頭  狐臭  痔瘡  香港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